生活新鮮事---【滿足他的一切,將使他成為準輸家 ---12個寵壞孩子的方法】 【滿足他的一切,將使他成為準輸家 ---12個寵壞孩子的方法】 1.有求必應:打從孩子出生開始,你就給他所有他要的東西,如此一來就算他以後長大成人,他還是酒店兼職會倔強的認為所有的一切都是世界欠他的。 2.他出口成"髒"你一笑置之:當孩子講出不得體的話甚至口出穢言,你卻只是笑了笑,這將會使他認為自己很可愛他說的話很討喜,你的反應不外乎是鼓勵他下次再挑些更討喜的話來講。 3.從不網路行銷訓練他精神獨立:從小一切幫他打點好一切事情由你來負責,等到他20歲時再突然告訴他"自己決定吧!"我們不難想像孩子們對這種突如其來且遲來的恩准,反應會是:"#~%&^...." 4.從不告訴他你錯了:如此將造成他日後嚴重的罪惡感,若我們一關鍵字排名直避免把錯字冠諸孩子的不良行為,一直不告訴他孰是孰非,待某日他抵觸了法律,犯下了父母再也無法替他掩飾的罪行,他還以為整個社會都與他作對,是他自己受到迫害。 5.替他收拾所有弄亂的東西:像個名符其實的老媽子一樣地跟在他後燒烤面,撿起他丟再地上的書鞋子髒衣服,幫他整理房間做東做西打理一切,養成他日後推卸責任,將別人的好意當成是理所當然的惡習。 6.毫不限制他的讀物:小心啊,雖然碗筷洗了餐具消毒了,孩子嘴巴吃得乾淨,腦子吃的卻是垃圾。 7.常常當烤肉食材著孩子的面吵架:日後父母離婚了家庭破碎了,你也不用為孩子麻木不仁無關痛癢的反應感到震驚與不解。 8.當他的搖錢樹:若金錢對他們而言太容易到手,想買東西時只要他們搖一搖吵一吵錢就掉下來了,不讓孩子明白金錢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烤肉去賺取的,如此要他們如何能了解"錢歹賺",如何使他們能有正確的金錢概念。 9.滿足他所有的口腹之慾:當你自始至終永遠滿足他的需求時,你會發現一次的拒絕,就足以對他造成傷害極大的挫折感。 10.永遠站在他這邊:站在孩子這邊居酒屋固然是好的,但要永遠嗎?當孩子真的犯錯時呢?你能想像這種心態 ----都是別人不好他們都對我的孩子有偏見。會造成他日後一生多少問題嗎?永遠站在孩子這邊,永遠教他與鄰居師長警察對立,不過是提早讓他走上不歸路罷了。 11.我就是酒肉朋友拿他沒辦法:當孩子們闖了大禍犯了大錯,若你只是一次又一次拿這句話來搪塞,替自己的不是找藉口找台階下,孩子們以後如何能尊重你呢?他難道不會想 "既然沒辦法,那就乾脆讓你一輩子都沒辦法好了"。 12.準備過悲慘的一生吧: 想寵壞商務中心你的孩子嗎?  想培育出不負責任的下一代嗎?很簡單!照著這12條法則去做!保證你一生會是悲慘的!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再送鍋子了從小到大看過的人有千奇百怪從小到大澎湖民宿這些人真愛送鍋子給人從小到大累積這些人送的鍋子租辦公室發現背後的鍋子還真不少你們這些愛送鍋子的人真奇租辦公室怪ㄟ~~~老是裝的一附很乖的樣子卻背地裡做些惡魔的系統傢俱事讓無辜的我背了不少黑鍋( 不愛炒菜 鍋子還真西裝外套多 )說說你吧!!!明明你就這麼的壞為什麼卻沒人知道酒肉朋友自己的媽媽也不清楚自己生的女兒是什麼個性一再的酒店打工怪別人帶壞你認識你久了發現你根本不善良自私、缺房地產德、壞心 ... 都是你一直以來的樣子只是沒有人認清開幕活動你是這樣的我身邊的人再說你善良我將導正這些不認售屋網清事實的人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媽媽菜包~好吃今天帶著狂嫂北上林口長庚去看大舅子一早出發中途先到台中送「二卡皮箱」給狂大姊學期快結束酒店兼職了準備搬家當回家狂人月中還要上去當司機啦~~中午前到林口大舅子狀況很好狂嫂也安心聊了近一小時離開林口回房屋買賣中壢看看岳母大人由於五點還要接狂小妹下課狂人一點多離開中壢要上高速公路前帶前狂嫂去買她愛吃的「劉媽媽情趣用品菜包」這家菜包有著我們客家人的道地味道狂嫂買了各式口味各三個帶回家有高麗菜、竹筍、生蘿蔔絲、酸菜、艾房地產草粿在店門口二位歐巴桑正努力以蓬萊米與糯米依比例打成米漿再製作出有黏度與Q度的粄皮每一團都還要乘重量呢訂做禮服~~店面一角就是廚房吧裡面有五六人在忙呢~~生意好像不錯~~ 各式菜包用紙盒打包~~上車後和狂嫂二人就忍不住的酒店工作吃了起來~~~開車不能拍回家後狂妹們當晚餐吃之前有回中壢也都會去劉媽媽菜包買幾個來吃今天看到店裡還有其他花蓮民宿食品看到~~~~~~~~~~~~~~~~花生~~~不曾吃過~~~就買個二桶回家吃吃看吧~~一種~~~原味一種~~~芝麻回家後打開吃會場佈置看看天啊~~好香哦~~~花生又大顆非常香外面還有一層薄薄的麥芽糖不黏牙好吃哦~~下列 二個網站供各位大大參考設計裝潢~~ 售屋網http://www.ytower.com.tw/prj/prj_334/p1.asp?serno=344http://www.hakka.gov.tw/ct.asp?xItem=8405&ctNode=475&mp=219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便男雜七雜八簡訊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大便男雜七雜八簡訊




1. 將軍:弟兄們好!士兵:長官好!!!將軍高興地拍一士兵的胸部說:這肌肉練得多好!士兵:報告首長,我是女兵

2. “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吧。”

3. 唉,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緊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十個字……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4. 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講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嗚嗚嗚

5. 小豬兒子很傷心地哭著。媽媽問:哭什麼?小豬兒子說:我覺得自已很笨。媽媽安慰他:孩子,別哭,看這條簡訊的人比你還笨呢!

6.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7. 男人不壞,有點變態;男人不騷,是個草包。男人不花心,絕對有神經……

8. 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保佑那人永遠平安幸福

9. 恭喜你中了大獎,請於今天晚上十二點整,帶著菜刀、水槍到台灣銀行……蒙面領取。

10. 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是不是……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手關住身後的門
隨手關住身後的門
英國前首相勞合‧喬治有一個習慣——
『隨手關住身後的門。』
有一天,喬治和朋友在院子裡散步,
他們每經過一扇門,喬治總是隨手把門關上 。「你有必要把這些門關上嗎?」朋友很是納悶 。
「哦,當然有這個必要。」喬治微笑著對朋友說:「我這一生都在關我身後的門。
你知道,這是必須做的事。當你關門時,
也將過去的一切留在後面,
不管是美好的成就,還是讓人懊惱的失誤,
然後,你又可以重新開始 。」
朋友聽後,陷入了沈思中。 喬治正是憑著這種精神一步一步走向了成功,踏上了英首相的位置。
「我這一生都在關我身後的門!」
多麼經典的一句!
從昨天的風雨裡走過來,身上難免沾染一些塵土和晦氣,
心中多少留下一些酸楚的記憶,這是不能完全抹掉的。
我們需要總結昨天的失誤,
但我們不能對過去了的失誤和不愉快耿耿於懷,
因為傷感也罷,悔恨也罷,都不能改變過去,
不能使你更聰明、 更完美。
如果總是背著沈重的懷舊包袱,為逝去的流年傷感不已,
那只會白白耗費眼前的大好時光,
也就等於放棄了現在和未來。
追悔過去,只會失掉現在;失掉現在,哪有未來!正如俗話「為誤了頭一班火車而懊悔不已的人,
肯定還會錯過下一班 。」
要想成為一個快樂成功的人,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記得隨手關上身後的門,
學會將過去的錯誤、失誤通通忘記,
不要沉緬於懊惱、後悔之中, 應該往前看。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安份的自在
  雖然這一波寒流來的又急又猛,但是起床看著窗外萬里無雲的天空,體內一股不安份瞬間佔領了靈魂。其實幾天前就計畫著要出門,但臨行前胖子家中有事、凱程回后里、汝汝感冒、剛買相機的沒回覆、... 好吧,就一個人出去流浪囉!
  每次自己出門車總開得緩慢,對我來說目的地不一定是最美的,畢竟旅行這件事,旅途就佔了大半時間,錯過這麼多美好的風景多可惜!不過時間過了中午,還是不得已放棄北橫公路上眾多美麗的風景,趕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角板山行館。
  不過要我在近零度的夜裡介紹角板山的行程,實在太苛求了,等我回新竹吧^^a.
  經不住北橫漂亮的風景以及凱程的熱血使弄,我還是在十字路口選擇往太平山前進。不知道是一整天玩太瘋還是我這個駕駛暈車,進入到宜蘭縣境後把車子停在明池山莊下面。今晚在這裡過夜吧!就這樣從七點睡到現在。
  這一趟我多帶了剛安裝好 XP 的 eeePC 還有小妹借的 3G 網卡,所以可以在這寒夜中打發打發時間。不過真沒想到在這種鬼地方都還收得到訊號,小妹住在台中大雅反而沒辦法使用@@?
  沒錯,現在車外只有 0.5 度!但是 Focus 的空調真的不錯,在車室內完全感受不到窗外接近冰的寒冷。一個人在陌生的公路上,陌生的森林中,卻沒有一絲絲害怕或孤獨,反而擁有不曾感受到的滿足!.
  大大的月亮越過了山頭,好幾隻林鴞輕盈的在我面前穿越,還有一隻就站在公路旁看著我經過;我放慢了車速,看著公路上的青蛙跳啊跳的,一隻台灣野兔竄了出來,在路上狂奔幾十公尺後遁入草叢。這個滿月之夜,真的好美!
-------------------------------------
分隔線
補記:
  睡前查了上太平山看日出的資訊,才發現前一天就必須先上山,否則管制點到九點才開。那乾脆留在明池山莊,等一早起來去明池逛逛好了。於是關了電腦、將車子熄火就寢。
  沒想到睡幾個小時後接近冰點的寒氣侵入車內,呼~~好冷~~明池下次再來好了,我想看日出!而且我也餓了... 於是我離開了森林往海邊去。
  經過羅東夜市旁的麥當勞吃了點東西,接著上高速公路往頭城,最後停在萊萊磯釣場。選擇這裡的原因是這裡面東偏南,右手邊有龜山島,前方則是大片的海蝕平台,日出應該會很漂亮。而且這裡是釣客的天堂,不管多深的夜一定有人在附近。
  果然愛拍照的跟愛釣魚的都是瘋子,這個夜除了濱海公路轟隆隆的砂石車經過,就是前來磯釣的釣客,睡到五點半天微微亮,但是海上卻是厚厚的烏雲,看樣子又摃龜了@@.
  七點左右太陽總算是從烏雲堆裡冒出頭,海蝕平台上也站滿了釣客,但是日出的方向跟預估的有些差異,龜山島在更右邊。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1 Wed 2012 15:00
  • 幸福

          

幸福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初~
"不會一直幸福下去..預見了幸福的終點"..
後~
好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我會得到應許.....有一天能找到心靈伴侶!
電影"k歌情人"中,艾利斯和柯?拉的合唱......"Way Back Into Love"重新遇上愛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93010828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執著與出離
執著與出離
最近讀到一篇文章,是宗薩欽哲仁波切所開示的,談到出離心的問題,寫得非常中肯且貼近人心,對往往迷失於快速而混亂生活的現代人具有醍醐灌頂的作用。
佛教裏,「出離」有很多種含義和解釋,但許多人都把佛教的出離理解為遠離人世,不食人間煙火,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夢想。其實佛法的每分道理、每個修行法門都是存在於日常生活當中,是可以具體實行應用的。
要測試自己是否具備出離心,宗薩欽哲仁波切提到,可以用這種方法檢驗:在過去對你很重要的一件事,現在對你是否一點也不重要?過去可以輕易激怒你的事,現在你是否毫不在乎?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就從這裏出離了。所謂「出離」,就是不再執著過去所執著的事物。
「當你不再執著一件事或一種習慣,它就失去指揮擺佈你的能力,你也就獲得了自由。」說得多好啊!
我們在生活中,往往會遇到不順心意的時候,孩子的叛逆,配偶的不體貼,上司的不近人情,同事的勾心鬥角,人際關係的疏離,金錢財務的壓力…,在在都讓我們活得不痛快,甚至可能只是不相熟朋友的一句批評、外面辦事員的些許刁難,都讓我們耿耿於懷,感到不舒服。
這便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執著與期待,當對方不符合我們的期許時,失望於焉產生,而你也就陷入一個致你於不快樂的痛苦情境。這
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出離,從一個你所執著不放的觀點中出離。如果我們能夠從種種執著中出離,將會變得非常強大,再也沒有任何事物或對象可以激怒你,你將獲得前所未有的自由。
這個世界充滿了不完滿及種種缺憾,不可能每件事都順從我們的心意,「試圖改變外在的世界來追求完美是徒勞無功的,永遠會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把毫無準備的你激怒。你有多少執著,就有多少痛苦。」
要擺脫痛苦與不快樂,最簡易的方法便是,從所有的執著裏出離。
《金剛經》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所有人生當中的起起落落、離合悲歡、富貴榮華或是貧賤哀戚,都將轉眼成空,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當生命結束時,一切有為法都將如夢幻泡影般消逝無蹤。
現象的來去,自有其因緣與變化,讓它自來自去,不加以執著與判斷,才能活得自在愉悅。
《菜根譚》裏有句話講得很好:「風過疏竹,風去而竹不留聲;雁渡寒潭,雁去而潭不留影。故君子,事來而心始現,事去而心隨空。」當境界現前,有如雁鳥飛過心湖,雁子的倒影雖然映現於水中,然雁是雁,水還是水。當現象消失,鳥兒離去,一潭湖水依舊清澈無波,平靜如昔。
如此,便是出離了。
回想過往,有許多人事讓我們生氣、痛苦,現在再回頭看看,這種種可能當時讓我們傷心自憐甚至痛不欲生的事情,卻再也不重要了,我們能夠以客觀的心態坦然處之,這表示我們已經從這裏出離了。
用這種觀念與方法,來處理面對現在生活當中的問題,將自己置放於未來兩年、五年、十年的時空中,這些問題是否還同樣重要,是否還會如此在乎、忿怒、不甘心?從這個角度出發,或許能幫助我們從現下的情境中脫困。
我們不該陷身於被那麼多的煩惱、那麼多的人與事所指揮擺佈中,將自己的快樂建立依靠在外在脆弱無常的現象中,有多少執著,便有多少煩惱、痛苦。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沒有執著,沒有不切實際的期待,沒有事事追求完美的心態,才能以智慧平靜的心好好過每一天的日子。
所有的執著都是來自於「我」,《利器之輪》中,法護菩薩闡述,「凡事都如鏡中影像,我們卻想像它們是無比真實;凡事都如山上雲霧,我們卻想像它們是堅固實在。」因為渺小的我們,往往將外在的事物,拉到以自我為中心的水平中觀察、判斷,以我們的價值觀衡量評斷所有的東西,在自我操縱下,我們遂被種種狹隘自私的觀點所奴役而不自知。
宗薩欽哲仁波切的方法,便是教導我們,這個世界上許多事情都不會輕易俯首聽命,事事順著你。
很多人試圖創造完美的世界,最終都證明失敗了,而只要把心稍做調整,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要改變外在環境,不如從改變自己的心做起,擁有一顆出離所有虛幻執著的心,便是快樂自在生活的開始。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八條通上,員林最好吃的爌肉飯~~安 爌肉飯(彰化員林)
時間:98年03月31日疑!奇怪這天不是上班日嗎?
剛剛在肯德基悠閒吃早餐,
現在竟然跑到員林吃爌肉飯,
難道不用上班嗎?
沒錯又是半天無薪假,
所以我又跑到南彰化吃吃喝喝去了。
我的第二頓早餐
爌肉飯  35元
最愛配的免費配料--醃黃瓜
滷豆腐  10元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