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首席記者範瓊燕)10月17日,烏市人社局公佈今年職業培訓機構年審評估結果,7家職業培訓機構被註銷、撤銷,6家職業培訓機構被要求限期整改。
  從今年6月中旬開始,烏市市、區(縣)兩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按照管理範圍,分別對各自管理的職業培訓機構進行了年審評估及覆審,烏市技工學校培訓部、烏市交通技工學校培訓部等59家職業培訓機構年審評估合格,同時,確定18家區(縣)準入的駕訓類再就業培訓基地。
  烏市吾爾宏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烏市特衛福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等6家職業培訓機構限期整改。
  7家註銷、撤銷的職業培訓機構包括:烏市埃孜哈爾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烏市帕爾蘭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烏市卓越職業培訓學校;烏市智上職業培訓學校;烏市米東區人力資源培訓中心;烏市米東區職業教育培訓中心;烏魯木齊新繡職業培訓學校。
  ?  (原標題:烏魯木齊7家培訓機構被註銷 6家培訓機構被限期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