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遲名)昨天上午,一老人在16路公交車上突發疾病,被司機送往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就醫。經數小時搶救後,老人病情逐漸穩定,目前已無大礙。
  據王女士介紹,昨天上午10點多,她與愛人吳先生在二里莊站上了16路公交車。上車後吳先生突然不適,連吃兩次藥,都不見好轉。“手腳冰涼,臉色發青,以為是心臟病。”王女士喊來司機,在對方幫助下,將吳先生送往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就醫。經三個多小時搶救後,吳先生病情逐漸穩定。
  司機楊震說,他聽到王女士喊停後,將車停靠在路邊,撥打車隊電話請示,繼而改道至鄰近醫院。“乘客都表示願意下車,多半人乘後車離開。”老人到院時,已陷入昏迷狀態,情況十分危急。吳先生的家人陸續趕到,司機隨後離開。
  下午3點多,吳先生仍在急診室病房做檢查,具體病因有待進一步查看,目前已無大礙。  (原標題:公交改道送發病老人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