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縣站8月7日訊(分站記者 陳登輝)7月上旬,長沙縣政府對2014年《政府工作報告》中的主要目標任務責任威剛記憶卡分解落實情況進行了全面督查。昨日,長沙縣召開2014年半年度縣政府工作落實情況通報會。長沙縣委副書記、縣長張慶紅,縣委常委、副縣長楊莉,副縣長黃梁、譚浩然、曾衛國、陳計偉出席會議。
  會上,長沙縣政府首先就半年度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進行了總體評價,並指出完成年度既定目標任務的主要差距以及工作建議;縣審計局通報了上半年發現的房地產問題;部分鎮街和縣直部門進行表態發言,參會副縣長就各自分線工作進行了講評。
  上半年面對嚴峻的宏觀經濟形勢,全縣主要經濟指標和《政府工作報告》所確定的100項具體事項基本實現了“時間過半,任務過半”。全縣經濟運行總體平穩,地區生產總值達468.3億元,財政收入破百億;上半年投入38.02億元用於改善民生,占公共財政預算支出的78%;商事登記制度改革、六大功能區等體制microSD改革持續深化。會議指出,在取得成績的同時,也存在部分項目進展緩慢,少數事項尚未取得實質性進展等問題。
  張慶紅指出,要進一步統一思想,著力增強加快發展隨身碟的決心;以問題為導向,抓住問題解決問題;以群眾教育活動為載體,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原標題:長沙縣召開上半年縣政府工作落實情況通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