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人風雨中手撐沉重的鐵欄桿,搭救被砸倒的小男孩在眾人的關註下,醫護人員將受傷的男孩抬上擔架
  風雨中,他們撐起了沉重的鐵欄桿,欄桿下倒卧著一名10歲左右的男孩。
  風雨中,他們送來了雨衣雨傘,為了那些撐起欄桿的好心人。
  男孩最終不幸離開了人世,但人們在風雨中撐起來的這份愛心,已經在互聯網上被更多的人傳遞下去。
  本報訊(記者楊琳)昨天下午5點左右,青年路附近地區颳起狂風,青年匯小區北側一步行通道內的牆體倒塌,殃及旁邊的鐵柵欄,鐵柵欄倒地時將一名在通道內行走的10歲左右男孩砸傷。事後,120趕到現場,將男孩送往朝陽醫院。朝陽醫院負責人稱,這名男孩送到醫院時就已經去世。
  昨天下午近6點,北京青年報記者趕到事發現場,該通道位於青年路地鐵站西南方向,青年匯小區北側。此時,這條供行人進出的通道已經被鐵門封上,通道狹小,寬度約2米,可以看到一堆紅色磚石“趴”在通道路面上,一塊黑色鐵柵欄覆在其上。
  “大約5點5分出的事。”附近一名目擊者說,當時風力強勁,通道內東側黑色鐵欄桿背後的一堵牆突然倒塌,順帶著將鐵欄桿壓倒,恰好當時一名10歲左右的男孩路過通道,被鐵欄桿砸倒在地。“腦袋上流了血。”一名小區目擊者說,男孩被砸倒後,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
  “當時很多好心人出手相助。”一名目擊者說,附近不少市民看到這一場景,紛紛趕來,大約十幾名市民將鐵欄桿扶起,並撥打了120。此外,旁邊一座寫字樓內的一些上班族也走下樓來,撐起沉重的鐵欄桿。“當時也不敢動孩子,怕二次傷害。”這名目擊者說,不久天降大雨,十幾名好心市民冒雨舉著沉重的鐵欄桿,“不少人送來了雨衣和雨傘。”他說,當時雨越下越大,不少圍觀群眾拿來雨衣雨傘,為撐起欄桿的好心市民遮蔽風雨。大約半小時後,120急救車趕到,將小孩送往醫院。物業和保安趕到現場後,封鎖了該通道。
  “小孩就是這個小區的。”青年匯小區物業的一名負責人告訴北青報記者,“牆在這兒有好幾年了。”一名小區居民說,倒塌的牆已經建了5年左右,幾位居民表示,這堵牆並不結實。
  朝陽醫院宣傳負責人楊女士告訴北青報記者,120送來了一名在青年路地區被砸傷的男孩,但該男孩送到醫院時就已經去世。“送到醫院時生命體徵就已經消失了,非常遺憾。”她說。
  供圖/郝先生
  線索提供/馬先生  (原標題:為了欄桿下的孩子 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