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30日訊 臺東大學1名大一女學生30日被髮現用圍巾自縊,陳屍在宿舍房內,疑似期末壓力大想不開,這是臺東大學近兩個月以來第2起自化療副作用殺案,校方表示日後將加強防範自殺機制。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葉姓女學生30日早上趁著室友熟睡時,將圍巾綁在床緣自縊身亡,被同學中午下課後返回寢室發現,但已失去生命跡象。校內老師表示,葉姓女學生較內向,自我要求高,平時開辦公室出租朗,看不出有輕生跡象。
  校方表示,家長兩周前曾電話告知,希望註意女兒情緒,心理諮詢師與葉姓女學生對談後發現葉女怕課業跟不上,較多負面想法,葉女也結婚曾與家長討論過下學期是否繼續就學問題。
  臺東大學兩個月內接連發生兩起自殺案件,臺東大學1名大二褐藻醣膠學生11月25日與2名網友相約在臺北某飯店燒炭自殺,校方表示,將對相關係所同學進行輔導,並加強防範自殺機制。
  責任編輯:薛商務中心洋  (原標題:女大學生疑因學業壓力大上吊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