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首批第二屆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青奧會)“青奧之旅”指定接待景區確定,20家長三角及南京周邊地區部分有代表性的景區入選,宣城市績溪龍川景區、旌德江村景區位列其中。
  青奧會是國際奧委會專為年輕人設立的體育賽事,第二屆青奧會將於2014年8月在南京舉辦。作為第二屆青奧會指定接待景區,運動會期間,將有來自世界各國約20萬名參賽運動員及隨行人員走進這些景區。績溪龍川景區和旌德江村景區在接待能力、安全措施、代表中國的文化內涵等方面符合相關要求,被確定為第二屆青奧會“青奧之旅”指定接待景區。
  目前,這兩個景區的青奧會氛圍營造已經完成,青奧會特許店銷售點即將開業。(宣城新聞網)標簽:接待景區 青奧會 績溪龍川編輯:唐娜  (原標題:宣城市兩景區入選首批第二屆青奧會指定接待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