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一屆雲林縣十大農業先生MR.FARMER2010第一屆雲林縣十大農業先生MR.FARMER 農業新活力,創造新契機!Mr. Farmer的問世,是對農民付出的認可也代表肯定九份民宿著他們對農業的貢獻,農業是永不衰退的事業,農民的努力更創造農業首都的價值!為感念雲林縣農民的辛勤以及讚賞智慧行銷,雲林縣政府於1月12日召開雲林縣十酒店經紀大農業先生選拔,經過激烈角逐後,並擇於99年2月1日農民節前夕,舉辦『2010第一屆雲林縣十大農業先生MR.FARMER記者會』以廣為宣傳。縣長蘇治芬表示未來每一酒店工作年都會繼續辦理選拔,為雲林縣選出最優秀的農業人士。縣長蘇治芬指出此項活動係為配合本府「農業首都」施政願景,擘劃雲林農產〝新鮮、健康、安全、樂活〞四酒店打工大主題,以期建立一個健康、效能、永續經營的全民農業,特選拔致力農業產銷技術革新及對農業與農村永續發展有具體貢獻者當選農業先生加以表揚,以提升農業人酒店兼職力素質及農民社經地位,打造一個在地化行動、全球化思維的現代農業。蘇治芬說明期望藉由第一屆的選拔活動樹立楷模,帶動更多農民投注農業更悟出新想法,進而租辦公室吸引青年子弟回歸農村創造新農業,讓農業也可以很時尚!農業處長呂政璋說明:雲林十大農業先生名單如下:創造台灣蝴蝶蘭奇蹟的陳源彰、方形西瓜達人廖文斌、辦公室出租蔬菜產銷班班長林銘地、綠色生命果達人李政慶、洋桔梗推手吳灑山、花卉行銷戰士陳國明、雲林老欉文旦行銷者呂石安、小地主大佃農程裕鈞、種茶得獎高手黃聰明買屋、花胡瓜達人張有毅。呂政璋強調農業首都要更有內涵,農業人才的發掘與培育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從去年農業新達人的編輯成冊及課程訓練,到今年結合雲林社區大租辦公室學舉辦菁英農民培訓班,農業處要主動積極給予農民不同的行銷思路並鼓勵農民參與訓練,推動農業人才資料庫,形成學習風潮進一步創造新時代知識農民。 十大農辦公室出租業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