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母當志工 吳宣佑助人最樂桃園縣長吳志揚(左)昨天頒「孝行可嘉」給振聲高中二年級學生吳宣佑。(記者鍾政儒攝)〔記者鍾政儒591∕桃園報導〕振聲高中二年級學生吳宣佑,自小學五年級即跟隨母親當起「小小志工」,幫忙慈善義賣,發送民生物資給偏鄉清寒戶,並租房子長期利用課餘及寒暑假組樂團到桃園縣北區兒童之家演出,經校方推薦當選第廿三屆全國孝悌楷模,昨天獲桃園縣長吳志揚接見表揚。吳買屋宣佑昨天由擔任楊梅鎮愛心慈善會理事長的媽媽葉星秀、振聲高中校長 張湘 君、與全縣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呂朝福等陪同到縣府領獎。賣屋吳志揚讚揚吳宣佑年紀輕輕就以幫助他人為職志,值得年輕人效法。 張湘 君說,吳宣佑最難能可貴的是除了自己投身公益活動,也進一房地產步影響周遭的同學、朋友,把他們都拉入志工團隊,積極推廣行善的精神值得讚許。陪同兒子領獎的葉星秀表示,自己從事慈善工作能引買屋網領吳宣佑跟著投入,這次更在眾多孝悌楷模推薦人選中脫穎而出,她除了欣慰也與有榮焉。吳宣佑表示,不知不覺中,他已經把慈善活動買房子當成生命中重要的一部份,看到需要協助的人,因為他的幫忙而流露出真情的感激,更是他的快樂泉源。對於時下許多青少年選擇在家當租房子「宅男宅女」,他則覺得是浪費生命。至於未來學業與志向時,就讀資訊科的吳宣佑不諱言說,社會工作等相關科系,是他升學的重要選房屋出租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