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我,請你抱緊我如果你愛我,請你抱緊我。好讓我不用呆呆的等你。 連眼淚都不懂掉下,每天就是期待手機中的短訊。不斷的等你的回應,然後裝成沒事的樣結婚子回覆你。 能遇見你大概是億萬分之一的機會吧,縱使如此我也沒後悔過認識你。你給我的人生上了重要的一課,叫我學會成熟,堅強,從哀傷之中再次站起來。也許西裝,時間過了我就會忘記你,我曾經這樣認為。 畢竟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記憶系統會自然的將你刪除。但原來失去了你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心會很痛,夜裡會胡襯衫思亂想。醒來的時候身邊濕了一大片,才知道原來自己哭了,哭濕了自己的枕頭。 曾經我在夢裡見到你的臉,夢裡的你牽著我的手對著我笑,回到了那曾經的時光。手訂做禮服機裡的歌都不敢聽了,聽到情歌的時候會想起你,無錯,我們都很喜歡那首歌,那首屬於我們的歌。 為何你要離開我?悔氣的自責,你說過你最愛的是我,我明明沒有濾桶做錯過什麼。愛情不應該有限期的,因為我曾經仰望過和你一生一世。 但這個心願最終都破碎了,將我的魂魄撕裂成碎,留下赤紅鮮艷的傷疤。不要,不想再為你流淚酒店經紀了。 下次如果你不愛我的話,請把抱緊我的雙手放開。請你告訴我你不愛我,在有你的時候正常到像呼吸一樣的事情時離開我,不要讓我接受愛的酷刑。 過去的人生酒店工作就像蓋上了印章一樣,我無法躲避,只能默默承受那下的衝擊。如果你不愛我,不要用那熱戀的眼神望著我,不要給我開下空頭支票,許下空白的願望。很害怕再去相酒店打工信人,當知道所有一切都是謊言的時候,那滴淚又在心頭悄然的滑下。請你負起男人的責任,讓那深愛著你的女孩不要受到傷害。 哭過喊過罵過,終究,我還是選擇原酒店兼職諒了你。如果你愛我,請你抱緊我,不然我會逝去。現在你離開了,我依然想念著你。懷裡還剩著你的餘溫,但你還有資格可給我一個擁抱嗎? 文章來源:LIFE生活網(酒店經紀肆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