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治療師示範小運動物理治療師示範小運動,讓大家擺脫腕隧症(電澎湖民宿腦手) 一小時就要休息十分鐘!來來來!大家一起做運動,物理治療師情趣用品江秀玲親自示範小運動,讓大家擺脫腕隧症(電腦手)的困擾,可說是澎湖民宿有病治病無病強身喔! 這套手部運動一共包含三個主要步驟:第一步驟花蓮民宿:1.伸開手,掌心向上 2. 使用另一隻手用力把手掌往下壓 3. 手臂伸看房子直繼續往下壓 第二步驟: 1. 把手放置成「招財貓」姿勢 2. 用另一隻土地買賣手用力把「招財貓」姿勢手往下壓 3. 手臂伸直繼續往下壓 第三步驟:永慶房屋 1. 舉起手 2. 左右旋轉 第一二步驟各做兩次,每次維持10秒鍾,第三住商房屋步驟要做20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太平洋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東森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