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廣達電腦
這一天又是單飛啦~~

要去我沒去過也沒聽過的『 南園 』

http://nanyuan.theonestyle.com/in1.asp



而且因為南園是在山上所以大車根本上不去

所以我們是坐小車上去

因為有二組客人是自行開車前往

所以我的車上總共只有10個人

因為車子比較小客人離你比較近

所以那種客人在你面前的壓迫感佑感覺很深



客人這次待在南園的時間超長的

因為裡面就像小型的林家花園

都是非常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老實說很快就逛完了~~

不過還好有導覽解說..

可以讓客人更了解南園的特色和歷史



結束了南園的行程後...

本來是想說南園結束就給他回台北

但是還是覺得不是很好~~

所以我決定再加一個北埔老街給客人

不過後來覺得還好有加..

因為這樣客人才不會覺得只有一個點而感到太無趣
拿著麥克風身穿灰色唐裝那位仁兄

便是這次的導覽解說專員

導覽解說員並不是只有一位

但是我客人認為這位仁兄講的還不錯

他是走幽默有趣風...

而且他講話方式跟佑叔好像喔~~


南園裡有書法家在裡面表演

解說員還請書法家出來露一手

這是用水寫的~~
南園吉祥物 → 黑麻薯
從南園最高點看出去的景色

聽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九重山
這是南園最主要的建築物『 南樓 』
這是浮木雕

從正面只知道他是立體的

最佳視野是要從右邊看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立體感

全南園只有二副

一個是在南樓

另一個在琴德堂
桌子上面的圖片

是曾經在這宴請過的人物

(英國首相 柴英爾 夫人、俄國總理戈巴契夫)
在南樓的庭院的兩旁有著這一隻動物

名為貔貅,貔貅又名天祿、辟邪,乃招財避邪之神獸
在天上負責的工作是阻止妖魔鬼怪擾亂天庭,傳說它吸食的妖魔精血可以轉化為財富。



另有一說是它為龍的第九子,因觸犯天條



所以被罰以四面八方之財為食物,且只進不出,可以招財聚寶。


現場還有人彈奏著悅耳的琵琶




水風軒是餐廳
客人的午餐就是在這享用的~~
也是非常的古色古香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2 傑尼斯新聞報導
內博貴凍3年復出 新劇慘澹【劉孟玲╱綜合報導】前傑尼斯團體「NEWS」成員內博貴3年前因未成年飲酒,遭經紀公司「冷凍」,日前他主演短劇《一瞬之風》(暫譯)「破冰」復出,他受訪時屢次展現懺悔心意,但該劇播出首集,收視僅11.2%,觀眾並不捧場。 被拒絕歸隊 他日前接受《non-no》雜誌專訪,傾吐闖下「酒禍」心情,他說:「我當時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不斷哭泣,幾次想退出演藝圈。」所幸同團成員錦戶亮每天傳簡訊慰安,他說:「小亮還寫了5張信紙鼓勵我,我邊哭邊打手機給他,他竟回說:『有什麼好哭的!』」他年初獲准復出,但降為「實習生」,尚無法歸隊,不過日本電視台仍邀他主演4集劇集《一瞬之風》,錦戶亮也客串一角,內博貴說:「能再跟小亮工作,我很開心。」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
織田裕二再爆斷背情 迷上今井翼【劉孟玲╱綜合報導】織田裕二已滿40歲仍打光棍,並因與歌手平井堅過從甚密,性向備受質疑。日本工作人員爆料,織田近來很迷戀與他有幾分神似的傑尼斯偶像今井翼,狂蒐集今井翼作品和相關商品,宛如小粉絲;平井堅則與成宮寬貴傳出曖昧情。 織田出道20年,近年同志傳聞不斷,最近演藝圈內人爆料,兩、三個月前,織田在家收看綜藝節目,突然迷上傑尼斯組合「瀧與翼」成員今井翼,很欣賞他的舞藝和歌喉,自此成為「翼迷」。 爆料人士說:「織田開始瘋狂蒐集今井翼的單曲、演唱會DVD與他登上的偶像雜誌,還錄下所有今井現身的音樂節目。」另有電視台人員透露,香取慎吾與今井同屬傑尼斯經紀公司,某次織田上香取主持的節目時向他打聽:「你知道小翼私下是怎樣的人嗎?」似乎有意主動出擊。 平井堅成宮搞曖昧 爆料者說,織田只要看中目標,就會透過關係邀約「獵物」用餐,等對方卸下心防,再刺探是否願意交往。不過今井翼所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管教藝人是出了名的嚴格,要約他外出,似乎沒那麼容易。平井堅最近為成宮寬貴演出的日劇《蜂蜜幸運草》獻唱主題曲,兩人一拍即合,成宮日前上綜藝節目讚平井「超級帥氣」,還透露兩人常在街上不期而遇,主持人塔摩利打趣問:「該不會是在新宿二丁目(同志酒吧集中地)吧?」成宮著急撇清:「表參道啦。」平井與成宮都曾被指愛男生,日本網友質疑他倆已經「通上電」。 織田裕二男歡名冊 ◎2003/2 平井堅被目擊一同共餐時,親密互餵◎2005 英文拼音M開頭的鉛球選手兩人被爆在美國共築愛巢◎時間不明 圈外男性被目擊與多名男性現身同志群聚的舊金山卡斯楚街◎2008/3 今井翼工作人員爆料他迷上今井翼,性向再度受質疑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
織田哈今井翼 成宮公開堅情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織田裕二、成宮寬貴、平井堅再傳同志疑雲,織田迷上傑尼斯偶像今井翼,成宮寬貴自曝與平井堅有志一同交情好!今井翼像分身 織田超開心 日本媒體指出,織田裕二跟今井翼之前曾在音樂節目中一起同台演出,當時今井翼表示他常被朋友說他長的像織田,讓織田笑開懷,之後,他開始要工作人員買齊「瀧與翼」的專輯跟演唱會DVD還有他出現過的所有雜誌,經常在家欣賞。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也爆料,織田之前上今井翼師兄香取慎吾的節目時,還不停追問香取說:「今井私下的個性如何?」顯得對他相當著迷。成宮演蜂蜜 平井堅結音緣另一方面,屢傳同志疑雲的成宮寬貴和平井堅,則是在媒體面前表示,他們是私交不錯的麻吉,而成宮最近演出的日劇「蜂蜜幸運草」的主題曲「記憶的畫布」也由平井堅演唱,他們還曾因此見面用餐。成宮出道前曾在同志夜店打工,他坦承自己經常對同志最愛去的新宿2丁目一帶相當熟悉,日前他在「笑笑也可以」中,聊到平井堅時,忍不住望著電腦中顯示的平井堅畫面驚呼:「好帥!」成宮表示,自己經常在街上偶遇平井堅,讓主持人塔摩利不禁八卦的露出好奇笑容追問地點,他則慌張的連忙說:「餐廳或是表參道等地。」,而他的發言也引起不少日本網友熱烈討論表示,兩人應該是新宿的夜店碰過面,並且深信他們都是同志。
《內容轉自自由時報》
------------------------------------------------------------------------------------------------------------------------------------
SMAP獻新聲 創新4項紀錄SMAP雙喜臨門,不但最新單曲「White Message」一推出,就創下4項新記錄佳績;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HERO」,也在DVD排行榜上也摘下冠軍寶座。SMAP推出的最新單曲「White Message」,也是他們所推出的第42支單曲,不但一推出就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排行榜冠軍寶座;同時,SMAP獲得TOP10的單曲也已達到42首,和南方之星並列第一。 SMAP自1991年9月推出首張單曲「Can't Stop!!Loving」出道以來,所推出的單曲,都擠進Oricon排行榜TOP10;並且是42支單曲連續獲得Oricon排行榜TOP10;以及連續18年單曲持續獲得TOP10;這3項都創造了新的記錄。這首新單曲「White Message」又和南方之星一樣,同樣寫下共42首單曲獲得TOP10的佳績;一舉創下Oricon排行榜4項新記錄的佳績。
《內容轉自聯合報》

織田??、眼光不錯看上我們家小翼,想知道小翼私底下個性就直接去問他嘛~~不要害羞喔!!而且你竟然每張唱片都有買,你真是忠實FAN耶~~
雖然內那一部我也還沒看,但一郎說小內很可愛喔!!小亮真的很貼心這樣一路鼓勵著小內,錦戶亮讚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1堂本剛新聞綜合報導
民生報06/03/31 堂本剛 20億日幣魚缸裡開唱
記者葉嫦芬/報導堂本剛即將展開為期近兩個月46場的演出,為了應付如此龐大的工作量,堂本剛事前做足了體力上的訓練,準備應戰。堂本剛說,自己平時是不健身的,不過簡單的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都是有做,每天會固定做200下仰臥起坐。日本公信榜日前便針對「印象最深刻的櫻花歌曲」這個主題進行票選,結果由前年在日本引起櫻花炫風、森山直太朗演唱的「櫻花」勇奪第一,其他如決明子的「櫻花」、中島美嘉的「櫻花紛飛時」也都榜上有名,而堂本剛發行僅僅一個月的首張單曲「染井吉野」,也擠上前10名,這首堂本剛回憶小時候與母親一起賞櫻而生的歌曲,充滿感傷的情緒,也展現了他在「近畿小子」之外,身為「音樂人」的感性。為了幫新專輯造勢,堂本剛在橫濱舉行小型演唱會,現場佈置成深紫色的大型魚缸,非常眩目,這可以是花了20億日幣精心設計的成果,如此花錢宣傳,堂本剛應該是第一人吧。
---------------------------------------------------------------------------------------------------------------------------------蘋果日報.2006/03/31.堂本剛賣虎斑恐龍王麵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近畿小子」堂本剛歌而優則「賣」,繼「露半球歌姬」倖田來未賣甜蜜「倖田燒」後,他靈機一動在演唱會場賣「虎斑☆恐龍王麵包」,共分六種口味,四十六場演唱會每場限定二百分。其中一款藍莓麵包形似魚類「虎斑恐龍王」,逗趣造型令粉絲砸錢搶購。單飛化名為「虎斑☆恐龍王」的堂本剛,日前發行首張專輯《膽小鬼》,並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橫濱公演。他為了鍛鍊體力每天固定做兩百下的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他坦言:「很久沒過得這麼健康了。」 自認是爛好人 自封「魚痴」的堂本剛不忘為最愛魚類「虎斑恐龍王」澄清:「別看牠長得粗獷、一臉不友善的樣子,其實是不折不扣的膽小鬼!」他承認自己個性與虎斑恐龍王一樣是爛好人,常傷了自己也傷害對方。《膽小鬼》初回版將附贈虎斑恐龍王紙製模型,普通版則獨家收錄單曲《為了保持美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1110【證照】證照獎助申請即日起將全面電子化
敬愛的師長、同學們:大家好, 學務處就業輔導與實習組為便捷與強化學生考取證照後申請證照獎助之行政程序更加順暢,即日起將全面使用線上申請… 操作步驟:進入學生"校務資訊系統"-->學務資訊管理-->證照資料維護-->學生:申請作業-->填寫表格資料-->上傳附件檔(證照. 存摺.考照報名費收據)-->點選新增-->完成證照獎助申請。*** 請務必將 "證照正本"送至系上檢核 & 影本存查. 系助理電子化審核並將學生證照影本送就輔組存查-->系主任電子化審核-->就輔組電子化審核並製作獎助清冊-->送會計室核銷-->送出納組進行證照獎助金放款。  透過系統化除了縮短行政程序,也便於同學查詢歷史證照資料~ 若有疑問請洽詢: 學務處就業輔導與實習組黃婉雯小姐,分機:214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樹德科技大學96年度教學卓越計畫~6-2輔導生涯規劃-生涯規劃行動派
~樹德科技大學96年度教學卓越計畫~
6-2輔導生涯規劃-生涯規劃行動派
使用「暸解自我~104工作職能量表」檢測活動網址:http://www.104testing.com/Index ID:Z612345678,密碼:1234 操作流程,惠請卓參附件。 一、受測者之施測報表,請連繫學務處就輔組慧菁 二、檢測活動時間:96年4月1日~97年3月31日止 樹德科技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之學習構面(學習資源與職涯發展中心) 學務處 就業輔導與實習組 關心您、服務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律.候鳥》
高飛總是天涯客,不盡塵囂別故關。
振羽間霞騰浪起,回眸淩志卷風殘。
曾經宿命博蒼海,閒得優疆憩滿竿。
徒羨上賓親美界,莫知相與共一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夏(三)
04月07日開始颳南風 沒有帶相機 有ㄧ點遺憾
04月08日今天絕對不能錯過
中午時分陽光很強
白雲開始聚集呈現鱗片狀
沒有白雲的地方光線強的不得了
藍天也很漂亮
我知道
我非常清楚的知道
當南風開始吹起  隨即好的天氣就要來臨
這種天氣我等了很久  等了一個冬天了
我期待的陽光終於露臉了
二十多年前開始教大家拍照時  就ㄧ直強調  要在高雄都會區內拍出好的作品
就要對南風要有高度敏感性
終於被我等到了
至於為何在高雄要注意南風吹起呢??
這要從 "地球科學" 與 "四季自然運行" 說起
說來話長.........
將會5-8月二期課程內說清楚講明白
讓你對今年的夏天有ㄧ個全新的認識與喜歡
也會帶領各位拍攝出許多美麗多彩的作品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一個人的快樂
不是因為他 擁有的多
而是因為他 計較的少
多是負擔 是另一種失去
少非不足 是另一種有餘
捨棄 也不一定是失去
而是另一種更寬闊的擁有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右側臥睡如弓放鬆最養生
什麼樣的睡眠姿勢最好呢?

古代養生學者留有“睡如弓”的說法。

所謂“睡如弓”,是指

人在睡眠時身體側臥彎曲似“弓”的姿勢。

在這個位置上,四肢可以放在較舒適的位置,

全身的肌肉也能達到比較滿意的放鬆。



按現代醫學理論分析,

向右側臥比向左側臥更好,

因為心臟是在左邊的位置,

胃腸道的開口都在右側,

肝臟也處於右側的低位上。

右側臥的姿勢,

可使心臟的受壓力小,

有利於血液的搏出,

胃腸道內的食物通行正常,

肝臟可以得到比較豐富的血液,

所以,向右側臥對體內的食物消化、吸收、

血液迴圈的順利運行和解毒、

抗病等各方面都有利。



有趣的是,

“睡如弓”的睡眠體位與胎兒在

母胎內的姿態幾乎完全相同,

這一姿態對嬰兒出生後的生命活動亦頗有好處。

當然需要指出,

某些病人或孕婦,就不能強求

“睡如弓”的睡眠姿勢了,

應根據情況正確區別對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念決定命運,財富源於方法
一個低收入戶得到政府補助金2,000元。

她把2,000元拿來買了50雙襪子,在菜市場,

以每雙100元賣出,扣掉本金,一共賺得了3,000元。



另一位低收入戶,只想到他可以靠2,000元做生活津貼,

全部拿來買各種日常用品,包括柴米油鹽,

不過,他留了一百元,幫自己買了一張樂透。



相同的2,000元,前者讓2,000元透過買賣變成資產,

後者卻只是換得生活費用,表面上對生活有改善,

但是,錢很快就消耗光了。



窮人最可悲的地方,

在於他的錢無法從生活費用轉為資本。

窮人不是沒有投資資本,是沒有投資意識。



走進時光隧道看一看,這兩個人之後的改變



2,000元經營襪子生意,

一個月以後,將會有5,000元的收入,賺得3,000元,

再拿出其中 2,000元經營生意,亦可再賺3,000元,

到了第三個月他已賺得9,000元,

幾年以後,他就可以雇用一群人經營襪子王國,

就能夠脫離貧窮。事實上,

許多窮人與富人的行徑完全不同



一般人給他2,000元,會拿去買米或鹽,

給他4,000元,他會買 魚或肉,

給他10,000元,他會買一些時尚的衣服,

最後連僅存的100元,都會去購買彩券。



對他來說,他的用錢方 式,

只想「改善生活現況」。

即使是突然有了1,000萬元,

也只是立刻把錢換成房子、車子,

最後昭告天下,他再也不是窮人。





消 費的方式,將決定我們是窮人或是富人。

有些物品無法增值,反而耗損錢財

例如:買車以後,必須負擔汽油費、保險費、

修理費,即使停車,也都必須負擔停車費。



金錢如果只出不進,即使有再多的錢,

都會消耗殆盡。窮人窮在不是沒有

投資資本,是投資意識不清楚。



如 果我們有投資計畫,銀行多的是資金。

就因為窮人沒有經營金錢的本事、經驗和技巧,

因此惡性循環,富者越富、貧者越貧,



致富的第一步

是學習將部份生活 負債式的消費轉為資產性的消費。

如果連第一步都走不出來,只好終其一生窮困潦倒了。



貧富,只有一線的差距

富翁與乞丐之間也一樣,只有百分之一的不同

一個人若無法超越境的限制,絕對做不出什麼大事



觀念決定命運,財富源於方法

財富狀況,根本源於每個家庭對財富的觀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xhdqmtexj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